close


Sophie: 沒想到,我也是五齒之徒了        (((遠目....




最近小蘇菲竟然一連串的長了五顆牙,上排三顆(含門牙),下排二顆門牙

我開始懷疑小蘇菲身上的營養都分配去長牙了~ 所以頭髮才會長的那麼慢

都八個月了,頭髮還只有那麼一咪咪........


可能因為長牙的緣故,咬固齒的時間就更多~ 而且更用力

小蘇菲會用力咬到固齒器發出”吱吱吱”的聲音呢!

所以,我就參考了網路上其他前輩媽咪的建議,自製玩具零食

那就是......【烤吐司條】  



方法真是無敵簡單,就是啊~ 去麵包店買條白吐司,然後把吐司切成長條形,再用烤吐司機烤一下

這樣就可以給寶寶吃了...........是不是比製作冰磗來的簡單啊!


之前幫小蘇菲製作副食品時,就有買了專用的桃紅剪刀和橘色砧板 (((很活潑的顏色吧! 哈哈

這次製作吐司條就真的很方便~ 用剪刀直接剪就好

因為吐司邊較硬,不適合給寶寶吃,所以就先把吐司邊剪掉     ((((吐司邊就由為娘的吃掉就好

然後再把白吐司剪成四條後再烤



這樣的長度及大小還蠻適合小蘇菲的小手去抓握

不止可以讓小蘇菲練習用手抓東西,也能讓她一邊練習咀嚼食物,順道磨牙,真是一舉多得啊!!! 

唯一的壞處,就是,吐司很容易會掉很多的吐司屑屑

我在廚房製作吐司條後沒多久,就在桌上發現螞蟻們的蹤影了

所以媽咪們在寶貝吃完吐司條後,也要花點時間整理了 > <

另外,如果怕寶寶會對 "麥”過敏的話,就要等寶寶大一點再吃唷!

這樣的長度及大小還蠻適合小蘇菲的小手去抓握不止可以讓小蘇菲練習用手抓東西,也能讓她一邊練習咀嚼食物,順道磨牙,真是一舉多得啊!!! 唯一的壞處,就是,吐司很容易會掉很多的吐司屑屑我在廚房製作吐司條後沒多久,就在桌上發現螞蟻們的蹤影了 所以媽咪們在寶貝吃完吐司條後,也要花點時間整理了 > <另外,如果怕寶寶會對 "麥”過敏的話,就要等寶寶大一點再吃唷!

 

這樣的長度及大小還蠻適合小蘇菲的小手去抓握不止可以讓小蘇菲練習用手抓東西,也能讓她一邊練習咀嚼食物,順道磨牙,真是一舉多得啊!!! 唯一的壞處,就是,吐司很容易會掉很多的吐司屑屑我在廚房製作吐司條後沒多久,就在桌上發現螞蟻們的蹤影了 所以媽咪們在寶貝吃完吐司條後,也要花點時間整理了 > <另外,如果怕寶寶會對 "麥”過敏的話,就要等寶寶大一點再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