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之前嚐試懷孕的過程,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非常害怕打針的自己,在那一個月內,不知道到底挨了幾針!!
醫生說要抽血,我就二話不說的捲袖子!
醫生說要打排卵針、黃體素,當然林先生和我就帶著針劑和空針筒回家,照著規定時間注射!林先生超強的啦! 竟然向護士學習如何注射,然後就幫我打針。
那段時間裡,準備要打針時,我就會說: 林醫生,你要溫柔一點,我很怕痛哦!!
哈哈哈哈~ 沒辦法~ 如果不制造一些歡樂的氣氛~ 我可能會每天淚汪汪挨針呢!


最後開獎時間到了,看到那傳說中的二條線....真的是又驚又喜!! 

連醫生都看著我的病歷~ 頻頻笑著說我真的是很幸運! 可以一次就中獎!!
說實話,如果沒成功,我可能沒辦法繼續下去~

除了感謝現在醫學科技的幫忙、林先生對我的關懷及體貼,還有公司的體諒 (這點很重要啊! 畢竟要以自己的生理週期作對應的檢查或是治療,如果公司不挺你~ 那很可能你就會要回家吃自己了!   )

林先生和我並沒有告訴親友們,我們正在試圖"玩出人命"! 所以就沒有大家"關懷"的慰問。
說實話,親朋好友們的關懷,久了是會變沈重的壓力滴~ 我個人是很討厭親友們自以為是的關懷和建議。關心請適可而止,好嗎?!
抱歉~離題了.....重點是希望想要有小孩的準父母們,可以盡快如願以償,擁有生命中的寶貝。有親友在準備想要小孩的話,也請大家默默的關心及祈禱,不要給予太大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