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先生和我對日式料理有情有獨鐘的喜愛........


這家餐廳就位於永和四號公園旁,開幕沒多久,就有風聲傳到我耳邊

當然,林先生和我就來去嚐鮮啦~~

這間餐廳座位不到20個,加上生意很好,用餐時間可是一位難求,所以最好先訂位~ 

有幾次林先生和我沒訂位就殺去,都是完全沒座位的狀態....只能黯然離開....



接下來,就直接上菜啦!!

一開始餐廳會先上漬物,有芥茉、生薑和淹漬蘿蔔

漬蘿蔔可是超對我的胃口滴~ 每次我都會很快的把它吃光光....然後請餐廳再續..

餐廳可是很大方...都不用加費用呢!!


綜合生魚片....林先生的最愛!!

林先生: 新鮮又好吃!! 價格實惠,讚!!!

其實我是不吃生食的,所以這一類的好料,就只能讓林先生一個人獨享了!!


無敵好吃的星鰻飯

星鰻好吃又不會腥,玉子燒口感也很棒! 干貝也是我不吃的食材,又是便宜林先生了!! 


肉質鮮嫩的牛肉飯

白飯上蓋滿了七分熟的牛肉片,再加上海苔絲....牛肉的肉質還不錯! 

這類飯的份量,女生吃是剛剛好! 男生吃的話,應該就不夠啦!!

不過反正也一定還會加點其他的菜,所以可以搭著吃,比較有飽足感!

至於壽司,我也有點來吃,不過覺得沒有特別出色,相較之下,寧願點其他食物。


明太子烤雞翅

這是林先生最愛的菜~ 幾乎到每家日式料理都會點來吃吃

雖然沒有什麼裝飾擺盤,看起來很無聊~ 不過還蠻好吃的! 


魚卵手捲

這一顆顆精瑩剔透的魚卵,看起來就令人想一大口滴把它吞進肚子裡去.....
林先生也是稱贊不已啊~~


烤魚 

其實,我已經忘了這是什麼魚了 ....(((跪

不過連續在Hana吃過幾次,幾乎每次都會點不同的烤魚吃,而每次的烤魚都不會讓我失望~ 

所以後來就都隨便點,也不怕會踩到地雷~



有了Sophie後,要去餐廳吃飯就沒有那麼方便

像Hana 的空間這麼小,連放嬰兒手推車的空間都沒有,真的讓我和林先生很傷神

當然不好意思把Sophie託阿公阿媽帶,然後夫妻倆自己跑去吃大餐

好險,Sophie不太會哭鬧,所以林先生和我就採取最原始的方式----輪流抱著Sophie

為了吃好料,只能多付出一些"勞力"了~ 哈哈哈


Sophie: 我只能吃嘴嘴~ 桌上的好料都沒我的份!!!



HANA壽司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42-18號
電話:02-29263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