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phie: 媽咪~ 你偷懶哦!!    好久沒有更新近況了





是滴! Sorry 啦~

因為最近工作實在太忙了,加上小蘇菲現在已經1歲2個月~

活動量已經不是小嬰兒了....  連帶我的體力也大大的不足

所以這一陣子就都沒有分享近況~ 呵呵

今天先來補上我們如何幫蘇菲過週歲生日的吧!!


因為是蘇菲第一個生日,所以林先生和我就很盛重的在那一天特別請假

安排拍攝週歲照及抓周活動


當天早上直接帶蘇菲去【貝比樂寶寶攝影】,拍攝週歲寫真及全家福


貝比樂的招牌恐龍帽是一定要有的照型啦!!



有元氣的黃色貓頭鷹


話說拍攝這一系列只穿著尿布的造型時

林先生可是超捨不得寶貝女兒光著身子

恨不得攝影師可以在三秒內拍完~ 讓蘇菲可以把衣服穿上呢!

不過,也不得不提貝比樂真的是很專業的寶寶攝影

我們在早上十點抵達開始拍照,約莫11:30就收工啦!!! (含換裝及休息時間)

是不是很有效率!!

而且攝影師和助理對於寶寶也是很有辦法滴! 

讓蘇菲在短短時間內就玩開了~ 也可以配合作出一些動作




穿上林先生和我從東京帶回來的甚平,看到蘇菲的笑容就會覺得一切都值得



Sophie:其實我會撥電話了唷!


Chic Baby RoseRuffleButts的蕾絲連身裝的拍攝效果也是一級棒! 

加上同系列的手工蕾絲髮夾~  

整體效果是100分啊!!



像不像Chic Baby Rose官網上的寶寶照片啊! (媽媽整個不要臉的自以為......呵呵呵呵


在整個拍照結束後,一踏出貝比樂大門,蘇菲就立刻睡著了!!

所以這樣的拍攝時間對於寶寶的體力負荷也是很大呢! 

我們立刻衝回家,準備一下外出物品,火速趕往下一個目標- 蘆州李氏古厝

因為預約了下午1:30開始的場次要作古禮抓周

地址: 台北縣蘆洲市中正路243巷19號
營業(開放)時間: 早上9:30至下午4:00
蘆洲李氏古宅/洽詢電話 02-23892224、02-23143

不是我在說,不論是貝比樂寶寶攝影,或是李氏古厝抓周

都只有說一句: 手快有 手慢無

建議有興趣的媽咪,一定要提早計畫、預約




由於蘇菲的午睡時間剛好搭在我們的交通時間

所以我們到了李氏古厝後,她剛好睡醒(充電完畢!?)

接著又精神奕奕的開始玩樂了~ 

抓周的流程是~ 先報到(拿到號碼),然後敲智慧鐘,接著拍全家福

拍完全家福後,就要開始等叫號,輪到你們時才可以抓周

等待的時間裡,除了可以在古厝裡逛逛,享受一下綠意盎然的綠地及古色古香的建築外

還可以在點心室裡享用飲料(冰茶、仙草)及餅乾

其實還蠻輕鬆的~ 戶外還有個大魚池~ 

我們就買了魚飼料,餵魚給蘇菲看


抓周的整個時間並不長,因為蘇菲用飛快的速度抓她想要的物品

連主持阿姨都說: 哎呀~ 不要急~ 一個一個來~ 抓三個啊

蘇菲根本沒在聽,咻咻咻~ 就抓好了~ 哈哈哈

她拿了: 聽診器、毛筆、算盤

反正就是好玩~ 也不會特別在意什麼涵意啦!  

我想父母所求的不也就是寶寶平安健康~ 這也是現階段最重要的了

整個抓周過程,都會用DVD錄下來,過幾週後,也會收到光碟和護貝全家福照

抓周小禮物是智慧金蛋和一個吊飾,吊飾的圖案是各種抓周的物品,讓我們自己選擇

所以我就選了聽診器,畢竟這是Sophie抓的第一個物品,作個小紀念

另外還有一張抓周証書!!  是不是很好玩~ 呵呵



因為姪子的生日和蘇菲差一天,所以我們就相約一起去抓周

結束後,晚上我們就一起去吃原燒~ 

一整天馬不停蹄的活動,終於告一尾聲~ 

大口大口吃著燒肉時,真的很開心~ 看著身邊的家人還有蘇菲

心裡真的很感謝老天爺給我的幸福

最後,原燒問我們,壽星是哪位,要幫我們唱生日快樂歌

我們才赫然發現,八月份的壽星有四位呢: 我、我媽咪、蘇菲、姪子

有四隻獅子唷!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