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phie: 今天我滿一歲三個月唷!!  爸比和媽咪要帶我去拜拜~



在懷孕的前一年,林先生和我在台南的大天后宮拜拜時

偶然的發現了"註生娘娘"   (((因為註生娘娘在廟的最後最後面,我們差一點就錯過了~ 所以真的是很偶然

然後我們就依循廟裡的"流程",去服務單填了資料  (((生小孩申請單?!

繳了費用 (((忘了是600元還是800元

完成以上流程,就等於是向註生娘娘登記孩子一枚....

隔年我作第一次的試管…就看到神奇的二條線了

雖然沒有任何科學証明是註生娘娘批准了我們的寶寶申請

但是林先生和我仍然感恩一切有形的、無形的祝福和幫助~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帶著Sophie去廟裡還願,感謝神明的保佑


台北的天氣在出發當天,真是糟到不能在糟了~ 

斗大的雨滴不停的下…林先生開車心情超差!!

這是我們第一次全家出遊碰到下大雨…只能在路上默默的祈禱台南是個好天氣


好險到了西螺休息站時,就看到了久違的太陽公公~

真的超開心的啦!!!  

Sophie才下去走了一下,我就要開始幫她換衣服了! 因為她整個人滿身大汗呢!!


休息站裡展示的布袋戲娃娃,在第一時間就抓住了Sophie的目光~


休息站的集哺乳室設備也蠻齊全的! 總覺得以前沒有看到這些呢!

這趟到台南幾乎停遍了全部的休息站,每個休息站的集哺乳室都各有千秋

對於帶著幼兒出遊的家庭,真的很方便呢! 



到了台南後,第一站就是直奔義豐冬瓜茶,買了冰冰涼涼的檸檬冬瓜

沒辦法~ 天氣實在很熱啊

然後到斜對面吃了一碗"武廟肉圓"

一份三顆的肉圓,很適合林先生和我當作小點心~

隨肉圓還附上一碗湯~ 台南鄉親真是貼心啊

吃飽喝足了,就步行前往大天后宮,完成這次台南遊的主要目的

在市區隨意晃晃後,就前往台南長榮酒店準備入住

當我們車子停在飯店門口時,服務人員立刻上前詢問入住事宜

並且親切的幫忙把行李搬進去  (((帶著小孩出遊的行李...可是不少呢!

服務人員就差沒幫我把 Sophie也抱進去了

怎麼有這麼熱情的服務啊!!!  

在櫃台人員親切的招呼下完成Check in後,我們就立刻搭電梯回房間

現在飯店電梯都有安全性考量,必需先拿房卡刷後,才能按樓層

當然,如果你住六樓,你刷房卡後,也只能按六樓,不能按其他樓層! 

是不是很安全! 是不是很神奇!  (((林先生: 拜託!不要再大驚小怪了


我們是住一般的雙人房,選擇綠色環保專案,住宿一晚只要$2300 (不含早餐及毛巾、個人消耗性物品)

因為我們平常也會習慣帶牙刷、牙膏及沐浴用品

所以使用這個專案對我們來說,並不會太困擾,再加帶毛巾就好了



雖然飯店不新,可是在空間和設備上都覺得還可以


書桌的空間也夠大,我們除了放 NB 外,還可以擺放些零食、雜物


雖然飯店有準備嬰兒床給Sophie,但是Sophie只要躺進嬰兒床,就會大哭

她最愛和我們一起在床上滾來滾去玩耍

所以下次再出遊,應該就不會再請飯店準備嬰兒床了~ 只要有嬰兒澡盆就好


我想,如果問Sophie的意見,她最愛的應該是飯店的 "兒童遊戲室"

這是她第一次體驗球池.....看她的表情,可是又愛又怕受傷害




這顆大球讓她好開心啊.....


大家應該注意到,我們每次出遊拍攝的照片都很少

沒辦法~ 林先生是個不愛拍照的人,所以他也不會想要拍照

雖然我很想拍照,但在照顧Sophie之餘還要拍照,就有點困難

下次再繼續分享之後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