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phie: 這是一種叫 "蚵" 住的房子哦!!  有好多好多唷~



第二天在飯店check out 時,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我們到了一樓Lobby時,突然發現Sophie腳上的鞋子,只剩下右腳

林先生和我立刻沿路搜尋離家出走的鞋子,後來判斷應該是掉在電梯裡,就立刻去按電梯,希望能在最左邊的電梯裡找找看

但是,我們按了上樓後,開啟的電梯卻是最右邊的電梯!  (((電梯系統當然就讓有空的電梯到一樓啦!!

我們就只能坐了電梯,到了十樓,再出來重新按下樓  ((只能按十樓!! 大家應該還記得神奇的保全設定吧!

當然,下樓的電梯,也還是同一台啊............(((淚奔

這個時候,我們就只能默默的去櫃台,尋求櫃台人員的協助

沒想到,我們一向櫃台人員說要找一隻嬰兒鞋時

櫃台人員: 「 是不是這個鞋子呢??」  

原來飯店人員早就撿到鞋子,並且立刻送到櫃台!!

天啊~~~~~~~  台南長榮飯店,我要給你100個讚啊!



第二天的行程依然是隨意的逛逛看看   

本來要去台灣歷史博物館,後來美食的誘惑較大

我們就改去七股瀉湖那的五嬸海產店

五嬸真的開在好偏僻好偏僻好偏僻的海邊邊啊!!

路標又非常少~ 我們不停的問路…最後才找到!! 

好險五嬸沒有讓我們失望! 海產真的非常新鮮!

鮮蚵湯、蒸魚、活蝦 都非常的好吃!  讓我這個不愛吃海鮮的人,都忍不住的一口接一口~

(((再次的抱歉~ 沒有美食照片!  林先生和林太太除了自己狂吃外,還要餵食Sophie,壓根忘了要拍照

品嚐著美食...看著獨特的養殖蚵池.... 心情也不自覺的輕鬆了起來



用餐到一半時,開始下起大雨

我們就在大雨中前往永康,準備到台南桂田酒店

抵達桂田酒店時,大雨已經停了

雨水沖刷後的巴里島造景庭園,也有番不一樣的風景

Sophie 一下車立刻生龍活虎的衝向庭院~ 完全不管老父老母在後面追趕




可愛的大象頭戴著鮮花


大雨過後的草地上,出現了大隻的蝸牛

想不到 Sophie 看到蝸牛超害怕的!!   

讓我和林先生不停的測試Sophie,看她敢不敢去摸~ 

結論當然是不敢了~ 好好笑~


這三隻青蛙真的很得我心!!!  好俏皮啊~~


不得不說,林先生和我對桂田酒店有點小失望

可能是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好評,所以期待度很高

在抵達飯店時,飯店人員冷淡的接待下,林先生和我立刻就在心裡扣分了

客房的裝璜及設備是蠻新的



飯店也有事先準備好嬰兒澡盆和嬰兒床


但是,嬰兒床的床墊竟然是一片厚海棉!!  並沒有床包!! 


想當然,Sophie晚上又是睡在林先生和我中間啦!

本來我們晚上已經很懶的出門,就考慮是否在飯店吃晚餐就好

但是發現自助式晚餐一個人是760元後,我們就乖乖的走到飯店外面的巷口吃貴族世家牛排~


第一次嚐試讓 Sophie 自已吃(玩)飯,真的很有趣



果然最後忍不住的用嘴咬比較快~



隔天早上飯店用完早餐後,就直接打道回府啦!!

這次在桂田酒店的住宿,只有早餐讓我驚艷到

菜色和種類的豐富多樣化,真的和一般酒店不同

讓我有點小後悔沒有試試晚餐的! 

但是飯店的其他服務和設施,對於帶著寶寶的我們,卻是沒有什麼吸引力~ 


最後就用母女大合照來當ending吧~    期待下次的出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